卜大整體浴室 10 年防水保固

卜大整體浴室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首創 10 年防漏水保固,提供您最安心的服務與保障!

保證內容

自 2014 年 1 月 1 日後購買本產品,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造成的結構漏水免費維修。

結構防水保證 ( 依保證書保固起算日 )

整體浴室防漏水保固: 10 年。
註:防漏水性能是指整體浴室本身的防漏水,結構體組裝完成後,不會從底盤處漏水至外部地面。 不包括從門扇換氣口、門縫、外開門滲出、冷熱水管損壞或其他不受影響的結露滴水現象。

保證除外事項

1. 未依照本公司保證書注意事項或使用方法所致之損害。
2. 客戶本身或者非本公司第三方施工、安裝、移動、改造、整修等等造成的故障。
3. 故障或損傷的原因非歸屬於本公司的衛浴設備。
4. 自然環境 ( 公害、瓦斯沼氣、鹽害、凍結、異常高溫、漏電 ) 造成的故障或損傷。產品正常的消耗與磨耗造成的變色與變質。
5. 天災、地變、人為或不可抗的外力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6. 水質異常、未按照指定電壓、水壓及矽膠老化使用所造成的故障、損壞。
7. 使用含有硫磺、鹼性的泡澡劑或者溫泉類的水質,或使用有機溶劑的殺蟲劑芳香劑等,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8. 進、排水配管內有砂、金屬或雜物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9. 小動物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10. 因犯罪等行為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11. 沒有定期清潔保養造成的髒亂、發黴、排水止塞不良等情況。
12. 不影響整體浴室性能之老化、感觀瑕疵。

使用者應就下列事項負責:

保固期間內要依據使用說明書與注意事項正確操作。

保證範圍

1. 法律規定:本公司不承諾其他書面或口頭保固條件,並拒絕接受本保固範圍以外的一切保固與條件。
2. 本保證只適用於中華民國內。
3. 各式保養服務費的收費標準,依卜大官網中客戶服務公告為主。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