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著「顧客滿意的服務」銷售冠軍的榮耀,只要以生產整體浴室內外銷績優廠家。通過 ISO9002,榮獲國家磐石獎及精品獎。本公司有完善的制度、良好的褔利制度及適的工作舒環境。本公司地點近台中航空站,余清泉崗高爾夫球場旁後面,交通非常便利,距台中市 ( 可利用高速公路接國道四號 )、東勢、后里、豊原 ( 利用國道四號公路 )、大甲、清水、沙鹿、皆非常近,開車約 20 ~ 30 分行程。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整體浴室生產、製造;高級浴室之空間規劃,創造舒適性、科學化、機能性、感覺性及安全性的生活空間,獨立構造組合之組裝新工法。

福利制度

1. 計畫性地提供員工專業培訓機會,為升遷管道做後盾。
2. 依政府法規提供勞工退休金、勞保、健保制度。
3. 依勞基法規規定的各種工作環境及條件,如休假、加班、各項津貼 ... 相關健全之工作規則與績效獎勵制度等。
4. 代訂衛生健康的工作午餐。
5. 提供周休二日的工作環境,紓解您的壓力。
6. 每年公司定期舉辦的員工國內旅遊,促進團隊和諧及合作精神。
7. 健全完備的員工的公司團體保險。
8. 每年定期提供員工健康檢查,為健康把關。
9. 公司福委會貼心計畫提供員工之年節禮品、生日禮物 ( 金 ) ,讓員工享有多樣的福利。
10. 感謝員工的辛勞與對未來的展望,公司每年初春舉辦「春酒」的晚宴,歡喜同樂。

相關職缺

請至 104 人力銀行 查詢,透過 104 人力銀行與本公司聯繫,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