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星野集團「虹夕諾雅東京」旅館使用卜大整體浴室

2016-09-19
日本著名高檔 Resort 品牌星のや ( Hoshinoya ) ,於 7 月 20 日在東京的金融中心地大手町開設了新的分館 Hoshinoya Tokyo。新旅館一共提供 84 間客房,雖然是新派的高樓建築,但依然保留「日本旅館」的特色,例如大堂設有脫鞋的玄關,而當中的櫻房款則以竹素材來打造了櫥櫃及設有敞門,營造和風味道濃厚的旅館空間。另一特色是,每層都有房客自由出入的內廳「御茶之間 Lounge 」,提供茶、味噌湯及酒外,更有飯糰及菓子等小食,在這裏閱讀或處理公務都倍感愜意。而到 Hoshiroya,當然少不了要溫泉一環,頂層便有室內及露天溫泉,讓大家一邊望住東京夜空,一邊感受在高樓包圍下與別不同的東京泡泉樂趣。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區大手町 1-9-1 ( 東京車站丸之内中央口 走路 10 分鐘 )
使用卜大整體浴室 : 84 套
官方網站 : hoshinoyatokyo.com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