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東京紀尾井 Residence 公寓大樓使用卜大整體浴室

2016-10-02
東京真是個相當有活力的城市,仍在不斷發展。由日本西武控股集團策劃,在前赤阪格蘭王子大酒店 ( 位于東京都千代田區 ) 舊址上新建的綜合設施「東京 Garden Terrace 東京紀尾井町」由結合飯店、辦公室、商業施設和會議中心的「紀尾井 TOWER 」、住宅專用的「紀尾井居住大樓」、以及由東京文化遺跡的舊李王家東京邸所改建的「赤坂 Prince Classic house 」等三大建築物組合而成的,總工程費用約 1040 億日元,7 月 27 日該項目全面啟用。
「紀尾井 Residence 」地上 21 樓、地下 2 樓,總戶數達 135 戶, 滿足各種生活型態的需求,綠意盎然裡的優質環境搭配都會景觀,帶來無上滿足。此外,公共設施完善,擁有健身房、宴會廳、會議室等,面面俱到的服務帶來舒適的日常生活,並且採用最令人安心的免震結構,如此高品質設計的住宅,未來會成為東京千代田區的新焦點。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区紀尾井町 1-5
使用卜大整體浴室 : 149 套
官方網站 : www.tgt-kioicho.jp/residence/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