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京王廣場大飯店最頂級高樓層「 Premier Grand 」俱樂部全新落成

2017-03-12

全新開幕的京王廣場大飯店,位於本館 37 樓至 41 樓,高樓層的最頂級客房「 Premier Grand 」的房客專用大廳「貴賓專用大廳 ( Club Lounge ) 」,擁有東京都內的飯店中,最大的空間。全天能夠自由地從 160 公尺的高度眺望美景放鬆,亦可舒適地坐著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另一項特色是有大廳專屬的禮賓人員,將您理想中的東京之旅化為具體的形式。會替您安排茶道體驗、和服體驗、40 多種館內舒壓療程,為您預約館內的 22 間餐飲店以及觀光行程、館外其他餐館,並且提供各種觀光建議,協助您享受充實的住宿時光。
高雅的室內備有精選備品的「 Premier Grand 」客房改修完成,客房內設有寬敞來自台灣高級品牌「卜大整體浴室」,入浴時也可眺望窗外景色,還可使用歐舒丹沐浴用品「茉莉 & 佛手柑」。亦設置平板電腦,能夠閱讀約 100 個國家、5000 種左右的報紙或雜誌,能夠以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等 5 國語言,瀏覽飯店周邊和觀光的資訊。
京王廣場飯店為提供日本旅行團 JTB Sunrise Tours 的出發地點之一。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好鄰居大飯店」之一,入住飯店的遊客可以免費乘坐直接通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免費接送巴士 ( 要提前預約 ) ,從飯店大約 70 分鍾乘巴士即可到達夢幻之樂園。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