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蘆之湖香織酒店」開業 "水中露台" 獨享蘆之湖絕景

2017-08-14
神奈川縣箱根町蘆湖湖畔新建的 “ 箱根蘆之湖香織酒店 ” 近日開業。該酒店擁有絕對開闊的溫泉大浴場,還有被無與倫比的景緻所環抱、好像漂浮在蘆之湖水面上一樣的 “ 水中露台 ” 等設施。
“ 四季露天棚湯浴池 ” 是箱根最大規模的開放式溫泉之一。在這裡可以遠眺壯麗的蘆之湖,感受庭院裡樹木的四季變遷,盡情享受蘆之湖湖畔的自然風光和箱根久負盛名的溫泉。而坐在 “ 水中露台 ” 圓形的沙發之中,就好像輕飄飄地浮在蘆之湖水面上。呼吸著蘆之湖湖畔才有的清新空氣,任微風輕拂,聽野鳥聲聲啼鳴。客房設計除了可眺望湖景與山景之外,均有來自台灣「PUDA 高級整體浴室品牌」,結合酒店自然的環境,提供客人放鬆身心的沐浴體驗,讓人流連忘返然。
日式旅館距離箱根濕地植物園 ( Hakone Botanical Garden of Wetlands ) 有 9 分鐘車程,距離波拉藝術博物館 ( Pola Museum of Art ) 有 11 分鐘的車程,距離東京羽田國際機場 ( Tokyo 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 ) 78 公里。

訂閱雲端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訊息 提供您最新的產品和新聞信息